电脑cpu温度多少正常?笔记本cpu怎么降温快?

2022-10-25 11:18:40    来源:太原热线    

电脑cpu温度多少正常?

一般CPU温度都在40~65度之间,如果打大型游戏,一般不会超过85度。最高不要超过85度,最好温度控制在75度以下认为是安全的。温度超过80度以上很容易引起电脑死机或自动关机等,就属于电脑散热不良了。cpu温度跟环境温度有很大关系,夏天的时候会高一点的。

笔记本cpu怎么降温快?

一、清洁CPU散热风扇:

动手使用毛刷和皮老虎清理CPU散热器的风扇,清理完成后便可有效改善处理器散热性能。

二、重新涂抹导热硅脂:

还需要重新为CPU涂抹导热硅脂,导热硅脂由于使用时间的变长会变得干裂,使热量传导的性能下降。重新涂抹导热硅脂让处理器与散热器严丝合缝的紧密结合才能充分把CPU的热量带走。在涂抹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将导热硅脂涂抹均匀,避免涂抹不匀、气泡的产生。

三、再换更大口径的散热风扇:

更换直径更大的风冷散热器,升级预算花费的较小;并且散热效果也会有较好的表现,值得推荐,另外如果用户对散热要求很高,建议您还可以采用一些高端发烧配置才用的散热方式:水冷散热,这也将是解决cpu温度高怎么办的终极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