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点!“银十”翘尾收官!上周长沙新房成交套数环比上涨44%

2022-11-01 19:02:26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

华声在线11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卜岚  实习生 龙思言)上周,受万科森林公园、中建钰山湖等红盘热销拉动,长沙新房“银十”收官翘尾,成交量实现回涨。湖南中原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10月23日-10月29日),长沙一手住宅成交1063套、15.58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44%、46%。

10月25日,位于洋湖板块的中建钰山湖迎来首次开盘,推出小高层和洋房产品。“项目小高层户型建面180平方米,洋房户型建面208—310平方米,共计93套,去化59套,首开取得整体去化金额约80%的成绩。”中建钰山湖的置业顾问激动地说。

同样取得的好成绩的,还有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该项目置业顾问表示,仅上周就成交了54套房,“项目主要是刚改户型,面积段为89—134平方米,10月卖了3.5亿元,来访量也明显上升。”

此外,“银十”收官翘尾和营销活动密集也息息相关。临近月底,部分房企为冲击10月业绩,推出了限时认购五重礼、一口价特惠房源,营销动作较为常规。比如长房宁城府就推出了限时7.8折起,成交即送2年物业费的活动;建发玖洲观澜也推出了双十一优惠提前享活动,限时特价房源20套,认购即享2万元车位优惠等等。

数据显示,10月第4周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1063套,监测的6个住宅项目,整体开盘去化率为56%。一手住宅供应2072套、33.27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滑9%、2%。

“月底冲刺,供应持续高位,优惠政策以特价房、成交送家电礼包等为主,带动了一定的客户来访量的上升。同时,受中建钰和城、万科森林公园、中建麓江府、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等红盘热销拉动,‘银十’翘尾收官。”湖南世联知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湖南中原研究院总经理胡治钢认为,本周来访指数环比上涨100%,市场推货增加、个别网红项目带动客户来访上涨明显,高于今年周均表现。长沙公积金支持异地贷款城市增多,并可利用公积金实现公租房“购建并举”新思路,房住不炒基础上,小幅提振市场信心。

胡治钢表示,市场供应维持高量,连续两周高供应带动成交进一步上涨,但项目之间分化犹存,40%的项目蓄客不足平推入市,仅个别红盘能实现良好去化,其他TOP及开盘项目均表现一般;低温市场环境下,项目核心价值点输出、精准把控客户需求是关键,同时拓宽渠道及营销活动带客吸客亦必不可少。

(一审:朱蓉 二审:黄京 三审:张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