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微速讯:刚刚,湖南疾控发布近期疫情防控提醒!

2022-11-08 15:46:45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铭俊 通讯员 张斯钰)近期,我国境内本土疫情仍然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持续时间长的特点,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球疫情仍在流行,部分地区出现反弹,疫情形势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对此,湖南省疾控中心今天发布近期防控提醒。

1.入(返)湘人员抵湘前,应至少提前1天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的“入湘报备”小程序或目的地的登记报备小程序报备。

2.入(返)湘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湘。入(返)湘后实行3天2检,即抵湘后在三站一场、交通健康服务卡点或社区及时进行落地检1次,入(返)湘第三天开展第2次核酸检测。

(一审:王铭俊;二审:胡宇芬;三审:刘文韬)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