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恋人是什么意思?白色情人节的寓意是什么?

2022-12-05 09:48:23    来源:太原热线    

白色恋人是什么意思

白色恋人代表纯纯的恋爱,就是即使对方不喜欢你,但是你仍然单纯的爱慕着对方,也有解释说,两个人都互相喜欢对方,但是没有表明心意,距离真正的恋人还有一定关系,你们之间只是纯纯的爱恋,关于这个词的来源其实是来自于日本的一个爱情传说。

白色情人节的寓意是什么

白色情人节指的是在情人节收到礼物,则在一个月后回馈礼物,节日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在2月14日这天,罗马皇帝救了一对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为了纪念这天而设立了情人节。而在一个月后的3月14日,这对获救的恋人宣誓恋情将至死不渝,于是又将这天定为白色情人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