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投放低价储备肉满足节日需求-全球聚焦

2022-12-10 09:02:43    来源:长沙晚报    


(资料图)

长沙晚报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记者9日从长沙市发展改革委获悉,根据省市统一部署,该委近期组织储备企业在全市范围内投放省、市级冻猪肉储备,切实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全市猪肉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

此次投放时间为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底止,投放品种以冻分割肉、六分体为主,投放价格不超过14元/斤,较市场鲜猪肉零售均价低近40%;计划投放2750吨,全市在各区县市设立投放网点85个,其中在连锁商超、农贸市场、专卖店设立零售投放点50多个,以充分满足全市居民春节前备年货、熏腊肉、炸丸子的需求,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市民的“菜篮子”品种丰富、量足价稳。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