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卡14天前去过的地方会消失吗?行程卡下线什么意思?

2023-01-03 11:02:08    来源:太原热线    

行程卡14天前去过的地方会消失吗

行程卡14天前去过的地方是会消失的。行程卡记录是看行程卡的前一天起算的14天之内的所有驻留过的城市即为满14天,大数据通信行程码也是多地了解人员出行情况必查的信息之一,一般14天以后会消除以前的行程记录。 按照行程卡的算法规则,所有在行程卡前一天起14天内停留的城市为14天。

行程卡下线什么意思

三大运营商及时主动下线“行程卡”,可以从源头上根除这样的加码可能。而只有当越来越多的个体、机构都接收、接纳到这个信号,对新形势形成新的认知,并将认知转化到日常行动中,我们的个体生活、社会生活才会真正如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