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肝可以打新冠疫苗吗?有乙肝的人能活多久?

2023-01-05 15:55:52    来源:太原热线    

有乙肝可以打新冠疫苗吗

乙肝患者能否接种新冠疫苗需要根据患者自身情况、肝生化指标来确定。如果患者不确定是否能接种新冠疫苗,需要咨询感染疾病科或肝病科的医生帮助分析确定。

如果患者病情比较稳定,肝生化指标均正常,无其他新冠疫苗接种禁忌证,即使是进行抗病毒治疗期间,也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有乙肝的人能活多久

得了乙肝能活多久,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肝功能正常、腹部彩超正常,可以活到正常的寿命。如果已经出现明显的肝硬化失代偿期,这种情况寿命是要大大的打折扣。只要没有出现明显的肝硬化失代偿期,没有出现明显的肝硬化、腹水这种情况,都可以活到正常的寿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