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3-01-11 08:57:52    来源:长沙晚报    


(资料图片)

长沙晚报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刘思言)擎旗勇向前,奋进新征程!10日,长沙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出席。

10日上午8时30分,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迎警旗!”随着指挥员下达口令,由公安特警组成的护旗方阵,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正步走向升旗台。“升警旗,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敬礼!”在嘹亮的警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并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升旗结束后,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手,握拳过肩,面对警旗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誓词铿锵有力,精神昂扬豪迈,彰显长沙公安守初心、担使命,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当日,长沙各区县(市)公安机关同步举行了升警旗仪式、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等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