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行李寄存多少钱?机场行李托运怎么办理?

2023-01-30 09:57:10    来源:太原热线    

机场行李寄存多少钱

需要根据实际物品的重量以及存放的时间决定费用。

小件物品每小时5元,25元每天封顶。中件:24寸行李箱(含)以下,每小时7元,35元每天封顶。

机场行李托运怎么办理

旅客在机场自助值机设备办理登机手续后,可在机场值机柜台办理行李托运手续。

托运行李应装在行李箱或其他合适的容器中,锁完好无损,捆绑牢固,并能承受一定的压力,保证正常运行条件下的运输安全;对于包装不符合要求的行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可以拒绝接受托运行李和/或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具体步骤:

1.成功完成值机手续后,工作人员会将托运行李贴上行李托运标签;

2.旅客登机期间,机场地勤人员会将托运的行李放在飞机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