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速玻璃原理是什么?减速玻璃是真的吗?

2023-01-31 09:30:11    来源:太原热线    

减速玻璃原理是什么

减速玻璃实际上是一种夹层玻璃,是由两层钢化玻璃中间夹着一层PVB胶片制成,这种玻璃受外力损坏时,玻璃碎片仍然粘在胶片上,而不会飞出给车上乘员造成二次伤害。高质量的减速玻璃具有良好的光学性能,透光率好,没有光畸变等,能非常真实的反应外面的景物形态与运转状态,视觉非常清晰,跟没有玻璃的视觉效果一样,一般用于玻璃雨棚、相对没有中空玻璃隔热系数好,柔和光线的效果,使人的感觉更舒服。事实上交通工具(包括汽车、火车、飞机等)这些上用的玻璃正确的叫法是安全玻璃。

减速玻璃是真的吗

“减速玻璃”本身就是一个错误的概念,不存在“减速玻璃”这种东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