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速递!男孩点燃电梯内广告牌被教育

2023-02-01 10:05:5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男孩用打火机点燃了电梯里的广告牌。图/视频截图

潇湘晨报长沙讯 1月31日,网传一段视频显示,1月30日晚6时31分左右,益阳沅江某小区内一男孩进入电梯,掏出打火机点燃电梯里的广告牌,看到着火后离开,之后,广告牌越烧越旺,很快,火和烟弥漫电梯内整个狭小的空间。1月31日,记者向当地消防部门核实确有此事,所幸物业管理人员及时控制火势,未造成更大损失。事后,消防救援人员上门对该孩子及家长进行了安全教育。

1月30日晚6时31分许,沅江市某小区内,一男孩进入电梯用打火机点燃电梯内的广告牌后离开了。不一会电梯内火焰逐渐蔓延、浓烟弥漫整个电梯。幸好当时有一居民准备乘坐电梯回家,发现电梯内火光冲天,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同时告知物业管理人员。物业管理人员立即对火势进行了控制,沅江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火已经被扑灭。

消防救援人员在了解情况并查看了电梯监控后,发现是男孩“纵火”。在物业人员的带领下找到了孩子家中,上门对该孩子及家长进行了安全教育。孩子家长表示将加强教育,防止再次发生此类事件。

记者 张沁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