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孩地铁站突然晕倒,众人援手相助

2023-02-13 15:15:26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邵青)“太感谢你们了,你们都是善良的人!”12日晚,长沙一地铁站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女孩下车后突然晕倒。紧急时刻下,一群热心人伸出援助之手。

12日晚10时30分许,一名女生刚刚踏出地铁5号线车厢,便晕倒在木桥站站台上。一时间,站在一旁的车站工作人员和乘客都留意到了这名女乘客,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女生身体一直不停抽搐,表情痛苦。

工作人员随即按下一键报警,寻求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长沙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蟠龙派出所彭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彭博找来厚实衣物盖在女孩身上保温取暖。所部指挥室辅警曾娅芸科学调度相邻站点警力,相邻站点圭塘站、雨花区政府站的民辅警王广军、李博、王阳火速增援。在护理专业出身的曾娅芸电话指导下,民辅警仔细检查了该女生的咽喉部位,排除了咬舌、气管堵塞等危险情况,做好相关救助工作,协助救护人员将其安全送至医院。

今日,女孩的母亲介绍,女孩今年17岁,近段时间情绪波动大,当天正好和同学结伴外出,没想到晕倒在地铁站,“好在这么多好心人出手,太感谢你们了,你们都是善良的人!”目前,经治疗,女孩身体无大碍,目前已出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