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传承雷锋精神闪耀青春光芒!湖南移动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3-03-06 17:19:22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

“志”之所向,“愿”之所在!在第60个“学雷锋活动日”之际,湖南移动公司团委与芒果TV联合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动感芒果青年志愿团,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开展了教老年人使用智能设备、免费手机贴膜、宽带检修提速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闪耀青春光芒。

3月3日,动感芒果青年志愿团参与湖南省共青团“雷锋家乡学雷锋”启动仪式,动感芒果青年志愿团被授予“新媒体青年志愿服务队”旗帜。3月4日上午,动感芒果青年志愿团携手长沙市天心区最佳“五老红”志愿服务组织——米莎帮帮团,来到长沙市城南街道燕子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开设了多个专业服务专区,通过现场帮扶、上门服务、发放《微信基础功能&电视使用说明》手绘操作手册等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手机垃圾清理、宽带检修提速、电视调试、手机贴膜、重物搬运、理发剃须、上门派送粮油大米等热心服务,志愿者落到实处的行动和青春热情的精神面貌,获得社区居民的点赞。

据介绍,湖南移动接下来将联合芒果TV,面向全社会招募动感新青年组建“动感芒果青年志愿团”公益服务组织,发起“动感新青年·光芒计划”,全年持续开展多主题、多形态、多元化的公益服务活动,将“动感芒果青年志愿团”打造成湖南影响力公益品牌,为打造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注入更多青春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陈凡军 张帼)

一审:李慧 二审:刘乐 三审:王亚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