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pua是什么意思?职场pua有哪些表现?

2023-03-06 13:46:41    来源:太原热线    

职场pua是什么意思

职场pua指在职场中上级对下级精神方面的控制,pua这个词出自恋爱中的“泡学”,指的是男生对女生进行精神控制从而达到“泡妞”的目的,职场pua和恋爱pua一样,主要通过打击员工的自信心,让其对自己的价值产生怀疑,在精神层面上掌控员工。

职场pua有哪些表现

不断否定你这一种PUA行为是职场中最常见的,无论你工作多好,都会对你进行否定。

屏蔽你的一切不给你安排工作也不让你参与开会,你给他发的信息,也不会回复你。

一个巴掌再给一个甜枣顾名思义,给了你一巴掌,然后反过来再安慰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