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三湘|纸鸢争奇斗艳!崀山风筝节开幕,女性游客可免票游四大景区|今日观点

2023-03-06 19:12:27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3月6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曾冠霖)3月6日上午,“风舞崀山 筝情相约”首届崀山风筝节活动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湖南崀山夫夷江畔的何家湾草地上举行启动仪式。两条各长88米的龙头蜈蚣风筝点睛后应声升空,在美丽崀山的上空迎风飞扬。活动吸引了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当地群众观看、体验。

活动现场,夫夷江边的沙滩上陈列着各种颜色、各种造型的风筝。30多名来自岳阳等地俱乐部的风筝爱好者和景区工作人员,在何家湾绿色的草地和白色的沙滩上放飞章鱼、蝴蝶、骏马……形态各异、不同形式的风筝。

景区负责人介绍,本次风筝节活动持续至3月8日。活动期间,凡来崀山景区旅游的女性游客关注景区公众号并转发该活动微文,即可免票游览八角寨、天一巷、辣椒峰和紫霞峒四大景区。3月8日当天进入崀山北大门游客中心的前100名女性游客,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