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小分队驻郴报道良“郴”美景

2023-03-16 08:16:42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湖南日报社派驻郴州首批全媒体报道小分队今日兵分三路,开启了新一轮对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地的报道,本批小分队将推出《“郴”字说郴州》《梦回郴州》《美好推荐官》三档栏目,通过新媒体方式,全面展现良“郴”美景。

小分队于昨日抵达,当天就在郴州市委宣传部与郴州市新闻宣传专班、市直有关单位、北湖区委宣传部、苏仙区委宣传部等单位代表举行了见面会,商讨对郴州的全时空新媒体报道。

湖南日报社派驻郴州首批全媒体报道小分队9名队员将分成3个小组,实地探访郴州濂溪书院、义帝陵等历史人文景点,飞天山、东江湖等风景名胜,高椅岭、裕后街等网红打卡点,以沉浸式报道方式,展示郴州秀美的山水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讲好郴州故事,为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预热。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