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排便40次的动物是什么?什么动物最爱拉粑粑?

2023-03-20 10:35:31    来源:太原热线    

一天排便40次的动物是什么

一天排便40次的动物是熊猫。大熊猫的食物来源主要是竹子,一只体重100千克的成年大熊猫,在春天每天要花12-16小时,吃掉10-18千克的竹叶和竹秆,或者30-38千克的新鲜竹笋,同时每天排便40次左右,吃得多时排便量可达20公斤,才能维持新陈代谢的平衡。

什么动物最爱拉粑粑

说到粪便,首先想到的自然是蜣螂,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屎壳郎,这种有草原清道夫别称的小甲虫会在数公里外飞向粪便,然后变成小球在其中产卵,但是事实上最爱粪便的动物也不是它们,而是,人类,没错,就是人类,由于农耕文明的发展,人类对粪便,也就是肥料的渴望远超于世界上其他的物种,在农耕为主的时代,在化肥还没用被发明的时代,一堆粪便甚至可以引发村与村之间的械斗,而足量的稳定的肥料来源甚至可以成为战争的理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