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树为什么不开花?桂花树什么时候开花?

2023-03-21 16:34:26    来源:太原热线    

桂花树为什么不开花

桂花树不开花是因为光照过强、温度不适、施肥不当。解决方法:做好遮阴措施,避免植株被强光直射,影响植株正常进行光合作用。生长环境的温度需要控制在20℃左右,适宜的温度有利于植株开花。定期施薄肥,保持土壤中有充足的养分即可。

桂花树什么时候开花

桂花一般在9-10月上旬开花。桂花花开期间不能施肥,容易影响花期;可以在开花前期施适量的元素化合肥,这样有利于植株开花。桂花开花期间需要控制水量,土壤干了及时补水即可。桂花喜温暖,需要将环境温度控制在20℃左右,可以适当延长花期。开花后需要修剪残花,减少植株养分的消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