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机有什么不好?翻新机是什么意思?

2023-03-31 13:35:02    来源:太原热线    

翻新机有什么不好

1、货源没法保证,有可能是市面上的问题机经过处理后的机子。

2、故障发生率比较高,本身就是因为不足才翻新的,难免问题较多。

3、没法保修。翻新机内存容易坏,或者说内存减少;电池比较容易损耗,充电也可能经常充不满;还有翻新机的屏幕容易损坏,因为液晶屏都是有寿命的。

4、性能很不稳定。正常的旧机子的外壳经过处理或更换后当新的卖,重新包装后当新的卖,翻新机中的软件的稳定性有欠缺。

翻新机是什么意思

翻新机不是水货手机,而是卖翻新机的商贩在其他二手手机出售商那里买来,在自己进行外观翻新,更换电池后出售的手机叫翻新机,把经过改装的二手手机充当新手机来蒙骗消费者,部分翻新机器可能连主板都被换过了,这样的机器当然没有质量保证。所以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要特别主要这类手机,仔细鉴别,以防买到以次充好的翻新机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