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决在哪个电视台播出?对决是谁杀了光头?

2023-03-31 11:24:13    来源:太原热线    

对决在哪个电视台播出

电视剧《对决》并不是上星剧,所以不在卫视播出,仅在网络平台播出。 2022年5月10日起,《对决》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播出。

对决是谁杀了光头

电视剧《对决》中光头是刘局杀的。《对决》中丁勇岱饰演的刘局一直在寻求机会,知道如今,副市长遭遇枪击,这让刘局不在忍耐了,因为他对罗元的黑恶势力极其痛恨,所以说他要趁着调查组下来调查,文队进入警队的时机,把六六枪案翻出来。 光头被杀,警方根据弹头就会查出,这把枪就是六六枪案的枪,就会开始重新调查刀疤,之后将当年参与其中的所有人都翻出来,这就是刘局的计划,所以他才会去现场补枪。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