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队跆拳道运动员骆宗诗夺冠,直通巴黎奥运

2023-04-04 09:57:2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潇湘晨报综合 在4月3日结束的2022年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暨奥运直通卡赛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湖南轨道集团跆拳道队运动员骆宗诗以第一局10比5、第二局7比0的成绩,战胜了国家队队友周俐君夺得冠军,直通巴黎奥运。

湖南省跆拳道队主教练晏营表示,骆宗诗在荷兰公开赛前出现了一点小伤病,但是本次比赛前已经康复,所以整体发挥不错。

本次比赛在江苏无锡经开区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进行。巴黎奥运周期的大满贯奥运直通卡赛分为两届、四场比赛,分别是2022年度海选赛、总决赛和2023年度海选赛、总决赛,8个奥运级别将各产生一个直通名额,海选赛各级别的前八名晋级总决赛,并与四位推荐选手组成总决赛阵容。本站比赛以及将在今年12月举行的2023年总决赛总积分第一名选手,将获得巴黎奥运会直通资格。

3月12日,骆宗诗在世界跆拳道联盟跆拳道荷兰公开赛中获得女子-57公斤级冠军,取得了2023年首冠。在2022赛季,骆宗诗包揽了世锦赛、亚锦赛、罗马大奖赛、巴黎大奖赛、曼城大奖赛、沙特总决赛以及公开赛七项国际大赛冠军,奥运积分一路飙升至世界排名第一。

来源:潇湘晨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