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胆经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敲胆经是从上往下还是从下往上敲?

2023-04-10 16:41:03    来源:太原热线    

敲胆经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敲打胆经的最佳时间是晚上21点至23点,这期间是胆经的循行时间。

晚上的21点至23点是胆经的循行时间,也是胆经最活跃的时候,这个时间进行敲打胆经可以促进肝胆排毒,加速身体新陈代谢,长期进行敲打胆经可以起到增强身体免疫力,强身健体的作用。敲打胆经时,应注意应按照胆经的经络循行顺序来进行敲打,胆经走行位于腿部外侧中线,在敲打时应按照顺序进行敲打,每侧敲打15至30分钟左右,注意敲打力度,避免用力过大而引起局部皮肤淤青。

敲胆经是从上往下还是从下往上敲

指导意见:根据您所说的情况,一般敲打胆经是从大腿外侧从上向下敲打,到膝盖后在从下向上敲打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