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尿点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尿了什么意思?

2023-04-14 14:35:27    来源:太原热线    

无尿点是什么意思

无尿点,主要的意思就是指患者不能够很好的来控制自己的排尿情况,这时则可能会导致患者在任何时间段都会导致出现排尿的情况,而这种排尿并不能很好的进行自我控制,所以这时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现象。

建议患者一定要予以重视,应该及时的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相关检查,明确这种具体的情况之后,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合理的治疗,这样可以很好的来帮助这种无尿点的治愈情况,建议一定要及时的予以对症处理。

网络用语尿了什么意思

太弱了或者是太逊色。

这句话的原意就是我尿尿了,后来演变成了一种网络用语,意思是我太弱了或者是太逊色的意思,或者是用来嘲笑别人,意思是对方做的事情太可笑了,太无聊了,让自己忍不住尿了,实际上并不是真的尿了,他只是在用这句话来表达对别人的蔑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