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妈什么时候上映?为什么囧妈下线了?

2023-04-17 16:25:03    来源:太原热线    

囧妈什么时候上映

《囧妈》是徐峥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黄梅莹领衔主演,袁泉特约主演,贾冰、郭京飞主演,沈腾特别客串,欧丽娅等出演。该片讲述一趟六天六夜的莫斯科之旅,让徐伊万与卢小花母子回到了最纯粹的相处模式的故事。

为什么囧妈下线了

《囧妈》虽然没有下架,但此前却曾因免费播出而引起争议。在2020年春节档发了一件大事,欢喜传媒的《囧妈》转到流媒体平台线上播放,可谓是打破了传统电影行业整体结构。 2020年1月24日,有名为“浙江省电影行业”的微信公号,发布关于电影《囧妈》网络首播的声明称,此次《囧妈》在互联网首播的行为是破坏行业基本规则的行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