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龙猫是猫吗?宠物龙猫能活多久?

2023-04-17 16:41:31    来源:太原热线    

宠物龙猫是猫吗

不是

“宠物龙猫不是猫,猫属于猫科动物,而龙猫属于毛丝鼠科动物,在根本上就有很大的差异。龙猫的品种是以颜色和长毛短毛来区分的,而猫则不同,猫是按地区、长相、颜色等因素来划分种类的。龙猫属于纯素食动物,只会吃草、瓜果等食物,而猫属于杂食性动物,能吃的食物种类比较多。”

宠物龙猫能活多久

10-15年左右

“龙猫的寿命为10-15年左右。不同品种的龙猫寿命长短稍有不同,龙猫的性格非常温顺,属于群居动物,所以主人在饲养的时候最好是饲养两只以上的龙猫,但在繁殖期的时候要注意将同性分开,否则可能会因为抢配偶发生互相争斗的现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