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垂直坠落人会怎么样?飞机坠落为什么会爆炸?

2023-04-19 14:36:16    来源:太原热线    

飞机垂直坠落人会怎么样

飞机垂直下坠,乘客的身体会面朝地面,这个姿态,可能会很快引起乘客的恐慌。

由于整个人几乎面朝地面方向,再加上速度很大,你会感觉整个身体失去控制。除此以外,由于你的姿态突然发生变化,体内的血液、体液等,并不适应这种变化,在惯性的作用下,会快速向头部堆积。

如果飞机在下坠过程中,出现裂缝等情况,导致飞机失压,由于缺氧,乘客确实有昏迷的可能。

飞机坠落为什么会爆炸

油箱里的燃油

“最主要的原因是油箱里的燃油。飞机撞地时的巨大冲击能量,以及与地面之间剧烈摩擦产生的火花,都足以将撞击后泄漏出来的燃油点燃引发爆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