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他妈买小米什么梗?谁他妈买小出自哪里?

2023-04-19 15:29:59    来源:太原热线    

谁他妈买小米什么梗

谁TM买小米这个梗就是来自于抖音上一个收废品的大爷,这个大爷在收废品的时候,收购了一个废弃的小米手机。”

谁他妈买小出自哪里

“谁他妈买小米”这句话最开始来自于一位大爷魔性的叫喊,有网友觉得大爷拖着车在大街上叫喊的样子很霸气,所以便拍下来放在了网上,没想到意外的火了。

视频中大爷叫喊非常卖力,语气中有些霸道,但是不会让人有心里不舒服的感觉,反而非常洗脑,视频放在网上后很快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不久后大家纷纷开始模仿大爷,在不同的情境下讲出这句话,依旧非常喜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