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的作用有什么?青蛙是不是益虫?

2023-04-28 13:43:57    来源:太原热线    

青蛙的作用有什么?

1.消灭害虫:青蛙是一种杂食性动物,它能够消灭田野中的害虫。一只青蛙一天之内能捕捉70只虫子,一年可以消灭15000只虫子。

2.药用价值:青蛙还具有药用价值,美国科学家发现青蛙皮肤中有一种成分,可以用来消灭流感病毒。

3.消灭蚊子:在夏天的时候,青蛙还具有消灭蚊虫的作用。

青蛙是不是益虫

青蛙是益虫,它会捕食各种害虫,其中鳞翅目的害虫最多。例如螟虫,蝗虫,象鼻虫,稻飞虱,天牛等等,都是有害于庄稼,果树的害虫。用它来消灭害虫既省力,省钱,还不会污染环境,我国大部分地区都有青蛙,是保护农作物的功臣,我们要很好的保护它们。”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