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计量 服务民生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开展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22 08:02:56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年5月20日是第24个世界计量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以“阳光计量服务民生,保护‘三电’从我做起”为主题举办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普及计量法律法规及电力设施保护知识,进一步提升市民对电力计量工作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本次活动以梅溪湖步步高广场为主会场,同步在长沙市所辖的9个区县(市)设置30个宣传点,涵盖大型商场、社区、小区、村委会等。通过设立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面向民众开展计量装置、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电力法律法规等知识科普,共解答电力客户问题10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提供活动小礼品1500余份,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以客户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电能计量服务和保障能力,打造公平诚信的良好社会供用电环境,精准施“测”让广大客户用上安心电、明白电、优质电,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潘舒扬 刘敏学)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