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是什么意思?辣妹穿搭是什么风格?

2023-05-25 14:07:58    来源:太原热线    

辣妹是什么意思

广泛认知里,辣妹常常指代的是身材热辣,面容姣好的时尚女孩,欣赏起来令人心情愉悦。而在日本文化圈子里,辣妹有着特殊的历史背景。辣妹(日语:ギャル、英语:Gyaru、Gal),起源于日本街头文化,是指对流行潮流敏感的女性,词源是英文的Girl。

辣妹穿搭是什么风格

辣妹穿搭是一种热辣又时髦的风格,注重紧身、露肤、个性等元素特点。黑白灰是信手拈来的时髦范儿。辣妹风穿搭技巧包括裹得紧、露得多、高腰微喇长裤等。个性的剪裁会成为整体穿搭的点睛之笔。适当的露肤设计会增加轻盈感,吊带裙、吊带背心、高腰短裤都是常见的单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