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化身“牧羊人”护送羊群安全入圈

2021-07-07 13:53:11    来源:北方网    

羊群外出觅食在天津大道上“迷路”,津南交警联合属地派出所民警共同化身“牧羊人”,护送羊群安全入圈。

7月3日22时30分,公安津南分局交警支队咸水沽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在驾车行驶至天津大道葛沽西关加油站附近时,发现有百余只羊滞留在车行道上。由于当时天色已晚且此区域过境车辆较多,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大队交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走访附近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得知羊圈就在附近的某处。由于当天上午降雨加上羊圈前一晚未锁好,自20时起便开始有羊独自出来觅食,随着外出数量的增多,很多羊便滞留在了马路上。

随后,大队交警联合属地派出所民警,一起将羊群赶至路边安全区域,并辗转联系到了羊圈的主人。一个多小时后,羊圈主人来到事发点位,在民警的帮助下将羊群赶回圈内。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