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驶入乡间小路无法调头 司机求助民警及时处置

2022-04-07 13:26:41    来源:闽南日报    

4月1日6时许,一辆大货车司机按照导航指示驶入一条乡间小路,道路狭窄又遇弯道,导致车既无法前行也无法调头。进退两难之时,司机求助民警。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车子安全驶出。

求助者为贵州人甘某,日前他接了一单从厦门到广东佛山的货物运输。4月1日凌晨,甘某驾驶货车到达龙岩与奎洋地界,因不熟悉路况,便开启了手机导航,一路按照导航行驶。到达南靖县奎洋镇后,甘某依然按照导航指示行驶,不料道路越走越狭窄,好像驶入了村道。虽然甘某心生怀疑,但想到也许走小道能更快到达目的地,便继续行驶。直至车辆因道路狭小且处拐弯处无法继续前行,甘某才下车查看。他向路人打听,得知自己走错了道,此时货车已无法调头,他只好报警求助。

南靖县公安局奎洋派出所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报警地点进行处置。在现场,民警与甘某一起仔细查看现场道路后,认为唯一的办法是卸货分流,甘某也同意此建议,民警便立即协调就近小货车并协商好费用问题,叫来几个工人当场进行卸货分流。最终,在民警与工人们的帮助下,大货车终于驶出乡间小路,甘某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点评:广大司机朋友开车出门,要多观察道路情况和通行标志,不要全依赖导航。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