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肩膀痛警惕四种病!左肩膀疼是什么原因?

2022-04-12 14:57:44    来源:爱达夫养生    

左肩膀疼是生活中常见的现象,一般是因为过于劳累,或者是被重物压的,这种情况在经过休息之后能得到缓解。但如果经常出现左肩疼,伴随身体其他不适的话,要引起重视。左肩膀痛警惕四种病,最严重的是肺癌,从上背部疼放射至胳膊痛肩痛!

左肩膀痛警惕四种病

1、冠心病

冠心病一般是左肩膀疼,尤其是急性心肌梗死前,患者会有剧烈的左肩疼的情况,同时伴随心绞痛、憋闷、像被挤压一样的疼痛。这种情况要注意了,一般在剧烈活动之后出现,经过休息能缓解。

2、肺癌

肺癌是一种呼吸系统的肿瘤,左肺癌会出现左侧肺部疼痛,发生转移后肿瘤压迫神经,会导致手臂、胳膊、肩膀、胸部有隐隐作痛的感觉,有点像神经痛、关节炎疼痛,采取治疗措施没有好转,还会越来越严重。

3、胆囊炎

很可能是胆结石、胆囊炎等胆囊疾病,像胆囊靠近肝脏,所以容易误诊,也可能是肝脏疾病引起的,像肝脓肿等,这一点大家也需要注意,可以结合肝区疼痛位置图来看。

4、肩周炎、颈椎病

一般情况下大家的左肩疼都是这种原因,不要被上面的疾病吓到,这种疼痛一般会随着天气的变化而出现,或者是受凉之后出现,贴膏药之后能很好的缓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