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后几天可以测出来怀孕?同房测怀孕的方法是什么?

2022-04-12 11:34:29    来源:爱达夫养生    

同房后几天可以测出来怀孕?可以看看四个方法测怀孕准爆了,其中血检是最快最准确的,同房后10天就可以去医院做血检,当天查当天出结果。如果不想去医院,那可以用验孕棒,在同房后2周,或者停经一周后来测,是简单准确的验孕方法。

同房测怀孕的方法

1、血检:同房10天后可查

在同房后10天就可以去医院做血检,当受精卵着床成功之后,女性体内的hcg浓度身高。这种检查方式快速准确,想要尽快知道自己有没有怀孕就去医院做血检,当天查当天出结果。

2、验孕棒:同房2周或停经1周后查

受精卵着床至少需要11天左右,最好在同房后14天再来用验孕棒,这个时候只要怀孕了,女性体内产生大量的hcg,才不会出现验孕棒检测不出来的情况。

如果在月经推迟1周后用验孕棒测的话,会更准确。大多数女性都是在月经推迟的时候怀疑是否是怀孕了,最好在推迟7-10天的时候检测。

3、B超验孕最可靠

如果用验孕棒测试是两条杠,那么可以尽早上医院做个B超,确定是否是宫内妊娠,还能检查胎儿的发育是否健康,胎心搏动是否正常等等,是非常可靠的一种方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