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鹿晗郑恺翻脸是怎么回事?鹿晗为什么退出跑男?

2022-06-16 13:35:21    来源:太原热线    

跑男鹿晗郑恺翻脸是怎么回事?

1、有爆料称新一期的跑男录制郑恺发飙,引发网友热议,而郑恺发飙的原因则是不满名牌被斯,那么郑恺为什么发飙?郑恺发飙怎么回事?郑恺发飙原因内幕?

2、11月24日,活力944郑州音乐广播官方微博爆料:“近日,跑男在墨尔本录制,当天还是大黑牛生日,但是看似和谐的团队,背地里却不停有撕X上演。在撕名牌环节,剧本安排鹿晗对阵郑恺,没想到郑恺被撕,引起暴怒。为了顾及老成员面子,节目重录,导演最后安排郑恺撕了鹿晗。”并上传了秒拍视频视频显示郑恺脱了衣服直接摔地上,似乎不太高兴。

鹿晗为什么退出跑男?

2019年鹿晗要拍摄宣传新剧《上海堡垒》

《上海堡垒》是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高以翔主演的科幻电影,讲述了未来世界的外星黑暗势力突袭地球,江洋和林澜肩负起末世下拯救地球的重任,和幸存的人类在中国上海与外星文明展开终极大战的故事。这也是鹿晗能否成功转型的一个关键。

贺岁档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的火爆开辟了科幻电影的蓝海,同样是科幻题材的《上海堡垒》也有了对比,所以影片的拍摄以及宣传是鹿晗2019年上半年的重头戏。

2、跑男不同于其他综艺,运动量大,在节目中难免要受伤。比如早期就有报道说到成员们有不同程度的拉伤之类。相比之下,参加其他综艺没这么辛苦和危险。

3、这是个搞笑节目,需要不断创新的搞笑。对于一个艺人来说,时刻去搞笑也是不容易的,压力很大。自从王祖蓝等人走了后,压力更集中到陈赫邓超等人的头上。

4、综艺降薪令的出现改变了一切,本身录制过程就很辛苦,像陈赫这种本身综艺邀约就很多的艺人当然会选择相对轻松的节目。而邓超本身就是演员出身,可以接到的剧本也是不少的。

作为一个演员,一边拍戏一边接综艺,肯定不好平衡也不能完全投入。综艺节目的录制对他来说本来也只是一个副业,再加上降薪令,还不如专注去拍几部好片子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