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户籍所在地?户籍地在户口本的哪个位置?

2022-06-15 10:55:03    来源:太原热线    

什么是户籍所在地?

户籍所在地即户籍所处的地方,一般是指出生时其父母户口登记的地方,通常是居民户口簿上的住址。2014年7月24日,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中指出,建立城乡统一的户口登记制度。取消农业户口与非农业户口性质区分和由此衍生的蓝印户口等户口类型,统一登记为居民户口。

户籍地在户口本的哪个位置?

户籍所在地就是指户口本首页,地址一栏所显示的地址信息。按照户口登记管理条例,公民填写户籍所在地,应该填写到户籍管理机关所在地,例如应填**省**市(县)**区。户籍所在地是指我国居民户口簿登记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时其父母户口登记地方,通常是家庭户口簿上的户口所在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