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改剧到底是什么意思?原耽跟耽改的区别是什么?

2022-06-15 11:38:08    来源:太原热线    

耽改剧到底是什么意思?

所谓“耽改剧”,就是从耽美小说改编而来的影视剧,这一概念和之前的“耽美剧”既有联系又有显著的差异。耽改剧一般都是用不太出名的新人演员出演,用小投入、轻资本的方式进入市场,试图以小博大,这样的话,即使失败也不会承担太重的损失。

原耽跟耽改的区别是什么?

原耽就是原创耽美的简称,而原创耽美和耽改最大的区别,就是原创和非原创的区别,还有就是原耽一直恋爱线都是男男恋,而耽改的感情戏一般都会删减,男男恋要么变成兄弟情,要么就会直接删减或者加入bg线,所以很多耽改剧能够过审,其实都是“打擦边球”的,因此很多耽改剧都不能让原著粉满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