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脸皴了怎么办?宝宝脸上皴了变黑了多久能好?

2022-06-16 14:58:33    来源:太原热线    

宝宝脸皴了怎么办?

1、宝宝的脸皴只是因为孩子皮肤的含水量不高,要是皮肤中的含水量高了,就会显得皮肤光滑细腻,所以在饮食也是宝妈们需要注意的一项,给孩子多吃一些维生素a较高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就会提高孩子身上的含水量,皮肤就会变得光滑细腻。

2、孩子皮肤皴还有就是洗澡过勤,有的宝妈们比较干净,会每天给孩子洗澡,其实每天给孩子洗澡对皮肤也是不好的,经常洗澡会带着孩子皮肤中的一些水分,还有就是给孩子洗澡的时候也不要用太烫的水,要用温度适中的水给孩子洗澡。

3、孩子脸皴的话就要给孩子在皮肤上涂一些护肤霜,在给孩子选护肤霜的时候,要选择不刺激皮肤的,可以早晚给孩子涂抹在脸上,给孩子洗完脸以后就马上涂上润肤霜,这样就会让宝宝的小脸儿变的娇嫩。

宝宝脸上皴了变黑了多久能好?

这个取决于损伤程度,如果损伤表皮,这个疤在六个月内会消失的,但如果损伤伤及真皮层,就会出现瘢痕,目前对于瘢痕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可以尝试涂抹一些药膏如维生素E乳膏,多磺酸粘多糖乳膏,积雪苷乳膏、尿囊素乳膏一定程度上起到改善的作用,但大多效果不能完全令人满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