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电影票房是多少?栀子花开在哪里拍摄的?

2022-06-16 16:01:54    来源:太原热线    

栀子花开电影票房是多少?

1、 103010电影首日票房1亿2天票房近2亿4天票房近3亿,证明了这种类型的青春片也能得到市场的认可。

2、 影片上映后,受到无数观众的好评。有网友评论:“难得有这么阳光的青春片,讲的都是身边的故事。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简单却欢乐的青春片。

栀子花开在哪里拍摄的?

栀子花开在哪里拍摄?近日,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李易峰、张慧雯等人联袂主演的《栀子花开》即将上映,栀子花开拍摄的学校是哪里?该剧组已从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转战华南农业大学取景拍摄。

栀子花开拍摄地点广州大揭秘。《栀子花开2015》是何炅执导的首部电影,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实现一个年轻人的梦想而拼搏的热血故事。该片由于有李易峰、张慧雯、尼坤等颜值颇高的演员加盟,是一部热血青春电影。

栀子花开广州拍摄,影片中有许多校园戏份,丑小鸭女孩言蹊偶然遇到老同学许诺,而许诺曾经对言蹊表白,但因车祸而记忆全无。此时,言蹊的美女闺蜜也喜欢上了许诺,而许诺则对言蹊保持着一种似有似无的暧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