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离婚原因是什么?薛之谦高磊鑫复合原因是什么?

2022-06-24 14:17:02    来源:太原热线    

薛之谦离婚原因是什么?

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好奇的,但也是当事人绝对不会说的。不管因为什么离婚了,当时感情的断裂是显而易见的,当初离婚的时候不会说,如今复合了自然就更不会说了!

但从一些蛛丝马迹上可以分析出若干原因!

原因一:薛之谦还没准备好就结婚了

跟高磊鑫的婚姻,薛之谦曾在婚前说过“被逼婚了”。当时是薛之谦的奶奶逼着他和高磊鑫结婚,因为奶奶很喜欢高磊鑫。

当然这并不是说薛之谦和高磊鑫没有感情,而是薛之谦当时并没有准备好。至少不是他心里的预期!

原因二:薛之谦的生活习惯

因为长期以来的压力,薛之谦曾自曝自己有很严重的神经衰弱症,睡觉必须绝对安静,甚至必须穿着睡衣、带着眼罩和耳塞睡觉。

这说明什么,他明明有妻子,却不能跟妻子同床。这样的生活任何一个女人无法接受!

原因三:薛之谦的压力太大

薛之谦怎么样也想不到,一首《认真的雪》火遍大江南北之后,事业竟然会跌落深谷!各种人情冷暖接踵而至!

压力之下,很少有人会保持心平气和,相反会脾气易噪,尤其会跟最亲近的人如此。这样一来,时间久了,再深的感情也会变淡。

而这也一定让薛之谦在后来困难窘境中,增加了对高磊鑫的愧疚感!因为自己就这么结婚了,对方把一生交给了自己,可是自己却没有办法给她最后的幸福!

薛之谦高磊鑫复合原因是什么?

薛之谦和高磊鑫在9月8号的凌晨发布了复合的消息的,薛之谦说的是自己一无所有的时候是

高磊鑫陪伴在身边,而且自己也不年轻了,不想再去找另外的女人了,希望可以旧爱复炽

高磊鑫则是表示两人还是有感情的,希望薛之谦将来可以好好对她,而且都是在凌晨4点19分发出的,两人也是重新走到了一起了

之前在UC头条看到薛之谦说两人分开的原因是因为没有钱才会离婚的,后来在离婚的时候,薛之谦也是将自己的资产都给了前妻高磊鑫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