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简历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金星有子宫吗?

2022-06-23 15:53:11    来源:太原热线    

金星简历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

1、金星,1967年8月13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mainland China现代女舞蹈家、主持人、演员。

2、1985年获第一届“桃李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少年男子金奖。1988年获得亚洲文化协会全额奖学金,赴纽约学习现代舞。1991年,她凭借舞蹈《半梦》获得美国国际舞蹈节年度大奖。1993年回国发展,受聘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1995年与北京市文化局合作创办北京现代舞团,并担任该团首任艺术总监。1998年,其编导作品《红与黑》获第八届文华新舞蹈节目奖。1999年,中国第一个民营现代舞团——金星舞蹈团成立。

3、2002年,他被联合国聘为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艺术顾问。2004年,她带着维纳斯舞蹈团以现代舞《海上探戈》为主舞前往法国巴黎,开始欧洲巡演。2006年3月,举办首届“舞在上海”国际现代舞节;11月,被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授予荣誉艺术博士学位。2007年担任第52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金狮奖现代舞单元评委。2011年担任舞蹈比赛节目《舞林大会第四季》评委。2012年获得法兰西共和国艺术文学骑士勋章。2014年被苏格兰皇家音乐戏剧学院授予舞蹈荣誉博士学位。2015年,脱口秀《金星秀》主持人。2017年,金星舞蹈团在以色列苏珊德拉艺术中心演出了现代舞剧《九宫格》。2018年参加“牛津中国论坛”艺术板块。2020年获得第50届世界经济论坛水晶奖。

金星有子宫吗?

没有,金星是变性人。变性手术只能帮她做个外表的女人,如拔除胡须体毛、切除喉结、隆胸,甚至再造阴道,以女人的身份享受男欢女爱。也可以成为社会学、心理学意义上的女人,如身份信息、人际交往、社会活动以女性身份参加。但内在的,在生理上,她并无女性器官,卵巢子宫什么的都无法添加,所以她并不能怀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