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林正英鬼片有什么?林正英演过的鬼片有哪些?

2022-06-24 13:55:59    来源:太原热线    

吴君如林正英鬼片有什么?

《一眉道人》、《开心僵尸王》、《新僵尸先生》、《猛鬼旅行团》。众所周知,林正英是香港著名的僵尸片专家,他一生出演过非常多的僵尸鬼片,不过虽然说是鬼片,但其实大多都不怎么恐怖,因为还是有很多幽默诙谐的元素在里面。而吴君如也是香港著名的女演员,走的是搞笑路线,是谐星。

林正英演过的鬼片有哪些?

1、《僵尸道长》天师毛小方(林正英饰),为捕清朝僵尸王,与徒弟阿帆(容锦昌饰)南来灭尸,声名大噪,却引来七姊妹堂的神棍堂主钟君(苑琼丹饰)的妒忌,两人从而变成冤家。

2、《音乐僵尸》是伟成电影制作公司出品,由唐伟成执导,林正英、李丽珍、冯淬帆等主演的喜剧僵尸片。林师傅演员林正英麻麻地的师兄。法力高强。任老太爷尸体变成一个穷凶极恶吸血成性的僵尸。

3、《一眉道人》是由嘉禾电影公司出品的灵幻僵尸片,该片由林正英执导,史美仪、陈锦昌、沈治良编剧,林正英、钱小豪、吕方、吴君如、楼南光联合主演。

4、《鬼咬鬼》是由宝祥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洪金宝制作并监制,刘观伟执导,洪金宝、龚慈恩、林正英等人主演的僵尸灵幻片。九叔演员林正英九叔是一个冷面热心的茅山高人,为人正直,惩恶扬善。

5、《灵幻先生》由宝禾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洪金宝制作并监制,刘观伟执导,林正英、吴耀汉、吕方、楼南光、王玉环、洪金宝、午马、元奎、叶荣祖、刘秋生等主演的僵尸灵幻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