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的记忆真的只有七秒吗?鱼死了是不是要重新换水?

2022-06-27 11:12:14    来源:太原热线    

金鱼的记忆真的只有七秒吗?

金鱼的记忆远远不止7秒,一般金鱼的记忆范围大约在3个月,而人们普遍认为鱼的记忆只有7秒,是因为金鱼吃食物的时候它会感觉不到饿和饱,会一直吃到自己撑死,所以投喂食物的时候不可一次将鱼食都放入鱼缸,根据这一现象大家都认为,鱼是没有记忆的,吃过就忘了。

鱼死了是不是要重新换水?

1.

鱼缸鱼死了要换水。鱼缸出现死鱼时间不长,还未污染水质,按平时换水的频率换水即可。如果水质被污染或是水质污染引起鱼死亡,就需要全部换水。

2.

此外,水温不合适、氧气不足,鱼缸里也可能出现死鱼,这种情况就需要控温、加氧气。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