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华事件是怎么回事?张少华怎么走的?

2022-07-25 15:40:06    来源:太原热线    

新凤霞的儿子之前就指出在1966年的时候,那个时候张少华还在当队长,就直接带队砸了新凤霞的家。

而且毁了新凤霞的膝盖骨,而且让他残疾了,而且还抢了新凤霞很多的字画,还让新凤霞没有了表演的能力,所以这件事情一出,张少华就被推进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虽然说他也在微博作出了回应,说这件事情跟自己没有关系,但是从已经去世的新凤霞的回忆当中看,张少华确实有做出这样的一件事情,而且他也是完全不肯承认自己的错误,一直是在推卸责任,而且新凤霞的儿子也表示,张少华完全是在强词夺理,而且张少华。当时也没有任何的道歉。

张少华怎么走的?

2021年3月23日,张少华因为慢性肺病去世,享年75岁。她曾经在2020年6月22日在微博上发过一条视频,视频中她祝福老友天天快乐,喊话老友经常聚聚,肉眼可见当时张少华已经十分憔悴,脖子上青筋暴起。之后也有网友拍到张少华在住院期间的照片,她穿着病号服对着镜头比耶,看起来比较乐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