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限籍令什么意思?湖北籍明星都有谁?

2022-08-01 10:59:57    来源:太原热线    

明星限籍令什么意思?

明星限籍令这个说法最早是在2018年11月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节目管理的通知》,这项规定里说对明星嘉宾的片酬制定了标准,所以才有后来媒体报道的的对明星实行限薪的规定。

不过由于媒体的争相报道,不少有夸大、虚假的成分,小编根据国家广电总局发布的正规通知所述,一起来了解一下“明星限籍令”到底是什么意思?限籍令内容曝光都说了什么?

随着2020年又颁布的政策,加上一些群体的呼吁,让不少媒体报道都出现了“限籍令升级”的字眼,实际上自从2018年颁布的有这项规定的政策以来,并没有进行改动,而且详细的看颁布的政策,两项规定也并没有什么联系,只是说早期颁布的“限籍令”是对整个行业的规范,后来颁布的只是对网络综艺节目的内容进行要求。

官方查证“限籍令”只是用了一句“在选用外国国籍或港澳台籍人士不当的”,而且中国是一个包容公平的国家,并没有种族、国家歧视,对于中国友好的外国明星我们肯定是欣喜接纳的,但是对于一些有辱华抹黑中国的,我们也坚决拒绝。

不过不得不说,我国广电总局现在对娱乐圈的把控也是越来越严格了,娱乐行业在我们这个和平的年代发展势头越来越猛,很多年轻人都选择了进娱乐圈这条路,这个行业发展的好,人一多,势必会有人想浑水摸鱼,出现一些不良风气,他们都是一些公众人物,国家广电总局势必要加强管控。

不过大家也要理性对待非本国国籍的一些明星艺人,他们选择什么国籍是他们的自由,但他们也都是热爱自己的国家的,大家也不要在网上肆意抨击,造成不好的影响。

湖北籍明星都有谁?

1.刘亦菲,湖北武汉人,演员歌手,代表作《神雕侠侣》、《仙剑奇侠传》、《铜雀台》、《功夫之王》等。

2.华晨宇,湖北十堰人,著名歌手,代表作《卡西莫多的礼物》、《齐天》、《浮游》、《微光》等。

3.王凯,湖北武汉人,著名影视演员,代表作《琅琊榜》、《欢乐颂》、《北平无战事》等。

4.袁姗姗,湖北襄阳人,著名影视演员,代表作《宫锁心玉》、《笑傲江湖》、《云巅之上》等。

5.李现,出生在湖北咸宁市,成长在湖北荆州,新晋一线影视男演员,代表作《亲爱的,热爱的》、《中国机长》、《法医秦明》等。

6.贾玲,湖北襄阳人,国内著名相声喜剧演员,师从冯巩,代表作《新白娘子传奇》、《芝麻开门》、《倩女幽魂》等。

7.袁泉,湖北荆州人,著名影视演员,代表作《我的前半生》、《中国机长》、《囧妈》等。

8.袁弘,湖北武汉人,著名影视明星,代表作《平凡的世界》、《射雕英雄传》、《步步惊心》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