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霄云为什么被全网黑?黄霄云为什么针对毛不易?

2022-07-29 15:00:13    来源:太原热线    

黄霄云为什么被全网黑?

“黄霄云被黑是因为她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品,也没有得到过著名奖项,并且在节目中的“拉踩”“碰瓷”态度也受到了很多的非议。 黄霄雲发行过个人单曲《征战》,《打开》,《还可以爱吗》,这三首单曲基本上没有人关注,所以黄霄云自从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就饱受争议。”

黄霄云为什么针对毛不易?

“按照黄霄云的话来说,她“冲着”毛不易的原因是想看看,自己炸裂的纯技术流风格与毛不易沉静内敛走心的演唱方式相比较在观众当中哪个更受欢迎,但这种解释是非常牵强的。因为黄霄云和毛不易音乐风格并不是完全对立的,从某种意义上看,这两者并没有可比性。两种音乐存在的形式应该是互动对话型,而不是像现在剑拔弩张一样的零和游戏。对于这一点黄霄云不懂、她背后的团队也不会不懂,所以黄霄云针对毛不易,一定不是站在纯粹音乐的角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