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仰头唱歌的原因是什么?费玉清为什么不唱歌了?

2022-08-01 11:22:50    来源:太原热线    

费玉清仰头唱歌的原因是什么?

“费玉清解释总是仰头唱歌的原因:“以前我们那个年代,一根铁杆上上面一个麦克风,然后音乐下来开始演唱”,让他自然而然地养成了“抬头演唱”的习惯。而在更久之前唱歌时,则是“两边电线拉下来,中间挂着麦克风”,有时候甚至需要踮脚尖,表示是为了“适应设备”才形成的动作。

费玉清为什么不唱歌了?

因为工作的原因而错过见到父亲最后一面的机会,这让他耿耿于怀。他认为自己已经到了一定的年龄了,想退出歌坛陪陪家人,过属于自己的生活。

相信看过费玉清演唱的人都知道他唱歌时候总是喜欢仰望上方,让人十分好奇。对此,费玉清是如此回答的“在以前前我们那会儿的时候,一根铁杆上,上面一个麦克风,然后音乐下来开始演唱。”因为当时唱歌时,自然会往铁杆架上的麦克风方向倾斜,长久下来,我就养成了这样一个习惯“。费玉清早年接受采访时幽默表示,”其实我自己以前也没有察觉到,等发现时已经养成习惯。“”为了把歌唱好,我就继续仰望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