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垃圾短信怎么举报?中国联通屏蔽短信怎么解除?

2022-08-09 13:31:37    来源:太原热线    

联通垃圾短信怎么举报?

1.

若被举报号码为联通手机号:编辑短信“LJDXJB#被举报手机号码#垃圾短信内容”,发送到10010进行举报,举报后会收到10010的回复短信。

2.

若被举报号码为移动或电信手机号:编辑短信“被举报号码*短信内容”,发送至12321进行举报(发送此条短信按正常短信通信费收取),举报后会收到12321的回复短信。

中国联通屏蔽短信怎么解除?

一、骚扰拦截设置

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更新,大多数手机都自带“拦截”功能,如果发现手机自动拦截一些短信和电话,多半是用户开启了拦截功能所致。如下图:

在手机内找到“骚扰拦截设置”选项,将“骚扰拦截”关闭即可。

二、软件拦截

如果手机内安装了一些带有拦截功能的软件,用户误操作将其开启,也会导致手机的一些功能被限制,一旦软件误报,就会导致用户无法收到短信和接听电话。如下图:

像360安全卫士、电脑管家等,都带有此类功能,直接在这类软件内,将拦截功能关闭即可。

三、重置手机

如果用户找不到相关的设置和软件,那么最后的办法就是“重置手机”。如下图:

在手机内找到“恢复出厂设置”选项,直接将手机的设置恢复到出厂时的状态,就可以直接清除手机的拦截设置。但这种方式有一个弊端,在恢复出厂设置的同时,会清除掉手机内的软件和数据,这包括聊天记录、相片、视频等等,慎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