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升沧海太子妃是坏人吗?月升沧海共多少集?

2022-08-09 10:38:32    来源:太原热线    

月升沧海太子妃是坏人吗?

太子妃看似贤良淑德,但是其实并不是什么好人,不是一个贤惠的妻子,她心胸狭窄,当年是因为文帝起事还没成功,地位一般,所以太子就娶了出身很一般的太子妃,所以太子妃娘家孙家很穷,就被诸位公主看不起。

太子妃行事一直不太妥当,但是太子过于仁义,就始终没有废掉太子妃,最后太子妃自己做下坏事,让太子彻底失望,禁足了太子妃,最后太子妃也是早早就死了。太子一直没有废太子妃,一是仁义重诺,二是太子妃与宣后有些相似,所以太子对太子妃虽然不喜欢还是有些怜惜的。太子妃私下敛财也做了不少事,在京城圈地最后被皇后发现还辩解是因为太子需要打点,把一切推到自己丈夫身上。孙氏还想借用自己太子妃的身份为家人谋好处。皇帝与皇后怜惜她,她便装的更加柔弱,仿佛全天下都欠了她似的。太子妃愚蠢,她在宫中能压别人一头恐怕只有自己的身份了,处处想要针对二皇子妃,想压她一头,却是处处露马脚,被怼得一无是处。

月升沧海共多少集?

29集

“《月升沧海》一共有29集,不过作为《星汉灿烂》的下部,《月升沧海》是跟《星汉灿烂》连播的,上下两部加在一起一共56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