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申请摆摊证?地摊证件哪里办多少钱?

2022-08-08 15:59:58    来源:太原热线    

在哪里申请摆摊证?

“根据我国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相关规定,一般情况下,流动摊位的摆摊证需要到当地城管处办理;在所在地小区摆摊的,需到居委会处办理摆摊证。经营地摊经济,都需要在相关管理部门监管下严格按照指定地点进行合法经营。必要时小吃摊位需办理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等相关证件。

地摊证件哪里办多少钱?

现在地摊证并不是在每个地区都实施的,不过后期估计会逐步统一起来。想要办理地摊证的可以去当地直辖区管理部门去咨询一下。办证不收费,固定摊位要根据经营情况和位置来收取一定的费用一般是800-3000每月。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